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飾品搭配技巧-夏日項鍊搭配四大建議



夏季,是露膚度最高的季節,加上娃娃裝、長款半身裙等的捲土重來,讓其相對應的配飾品也更多了分量感。項鍊因其亮眼並能很好修飾服裝與身材的特性而大放異彩,成為今夏配飾品的第一主角。

長款項鍊的搭配遊戲

夏季,伴隨女性的長款項鍊通過大面積的局部點綴,成就出更加優雅婉約的風格,塑造出更高的服飾搭配品位。今年長款項鍊流行風格大都是以造型別緻、誇張、材質混搭來營造時尚魅力,服裝最好選擇長款上衣、寬大的T卹、大V領服飾來搭配。這類項鍊因其特有的長度,可以起到和腰帶類似的作用,把吸引力轉移到身體上半身,能很好地修飾身體比例。

建議:

身材高挑的女性,項鍊最好選胸部以下的長度,能令身材比例更加協調。

身材嬌小的女性,項鍊長度最好戴到胸部稍上,不然在視覺上會顯得越發嬌小。

選擇簡單款服裝的女性,可選擇造型誇張、質地厚重的項鍊,這樣可以令整體的服飾大放異彩。

而胸前有荷葉邊、層疊裝飾的服裝,最好搭配細小、單色的長款項鍊,這樣既時尚又不會過於凌亂。

短頸鍊的搭配遊戲

透著幾許曖昧誘惑的氣息,頸鍊因其嬌小的點綴,成就出別具一格的頸上風光,巧妙地在時裝搭配中取得以小見大的效果,既摩登時尚又效果出眾。今年頸鍊與傳統款式不同,可以依據脖子的粗細、長短來適當調節,更加人性化,而款式更是從以前的素圈基本款發展到用水晶、蕾絲、橡膠、立體感極強的空心管來裝飾。

建議:

頸鍊比較適合身材嬌俏的女性,因它的長度比較短,佩戴起來不會有壓墜感,更能凸顯出可愛氣質。

因頸鍊能突出臉部的輪廓,所以臉型偏圓或者是臉型方的女性最好慎重選擇。

脖子偏粗的女性一定要選擇簡單的款式,比如銀質的素圈,千萬不要選擇複雜和帶吊墜的款式。

層疊項鍊的搭配遊戲

傾心奪目的層疊搭配,製造出“致命吸引”力。不論是精緻與粗獷,抑或是細膩與簡潔的混合搭配,都是2008年配飾的主導風向標,富於動感又不失高雅,精緻而又不顯凌亂,不斷創新地宣揚高雅時代到來。今年夏季與秋冬不同,造型複古、顏色暗沉、材質厚重全部OUT。清新、通透充滿空氣感才是上上品。

建議:

一般東方女性胸部沒有西方女性豐盈,而造型誇張的層疊項鍊有很強的立體膨脹感,能很好地修飾胸部曲線。

身材嬌俏的女性項鍊一定要選擇簡單、顏色統一的,例如珍珠或者純銀材質,這樣才不會有過多的累贅感。

選擇深V領或是裸肩款式服裝,最適合佩戴層疊款式項鍊,不但能突出配飾,更能很好地修飾頸部曲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