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項鍊與臉型搭配


項鍊與臉型搭配:


1、圓形臉不宜戴項圈或者由圓珠串成的大項鍊,過多的圓線條不利於調整臉型的視覺印象。如果佩戴長一點或帶墜子的項鍊,可以利用項鍊垂掛所形成的"V"字型角度來增強臉與脖子的連貫性。也就是說,以脖子的一部分與臉部相接,使臉部的視覺長度有所改變。

2、方臉型的人,如戴上一串漂亮的項鍊,可以緩和其臉型的方正線條。如果佩戴串珠項鍊,珠形應避免菱形或方形。

3、三角形臉的特徵是額部窄小、下頜部寬大。佩戴項鍊時,可以採用長項鍊。因為長項鍊佩戴後所形成的倒三角形態,有利於改變下頜寬大的印象。

4、倒三角形臉,在一般比較正常的情況下,呈現出的特點是額部寬大飽滿、下頜尖瘦。這種臉型由於接近理想的橢圓形,所以佩戴項鍊的範圍比較大,無論長短、粗細都較為相宜。但如果下巴過於尖,則在佩戴項鍊時慎用帶尖利形挂件的項鍊。

5、長臉型的人,不宜戴長項鍊或有墜子的項鍊。因為項鍊下垂後形成的長弧狀,容易使脖子與臉部連在一起而加深長臉的印象。戴短而粗的項鍊、套式項鍊、項圈,都比較適合長臉型。

6、臉型窄而瘦的人,如果表情也比較冷漠,最好不要戴黑色項鍊,以免過於冷峻。如果戴上淺色的、閃光型的項鍊,可以使面部顯得豐滿並可增添幾分活躍的氣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