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項鍊材質選什麼好


1.金銀項鍊

是項鍊中的主要品種。現在常見的金項鍊有24k、18k、14k種。銀項鍊有92.5%的成色銀和銀製鍍金兩種。

就款式而言,金銀項鍊非常多也非常時尚,價格實惠,但是金銀容易褪色,所以購買金銀材質的項鍊一定要注意好好保養。

2.珠寶項鍊

同金銀項鍊比較,其裝飾效果更強烈,更富有色彩變化。用作項鍊的珠寶一般有鑽石、珍珠、象牙、瑪瑙、珊瑚、綠松石等。

3.仿金項鍊

採用材料從銅、鋅、鋁到塑料等非金屬。具有款式多、造型新、價格低廉的特點。

4、白金項鍊

項鍊以它大方、小巧、溫馨浪漫而傾倒了眾多的女性。配以白金的彎曲、盤繞,形成款式各異、趣味無窮的造型,總體以簡潔、清麗、秀逸為主,款式均透露出女性纖巧、雅潔、靈慧的情致。美學專家說,白金項鍊簡單的造型和單純的白色易於和各類服裝搭配,無論是雍容華貴的晚裝還是休閒隨意的T卹、牛仔裝,純淨璀璨的白金都是整套服裝的點睛之筆。而且不易變形,不易壞損。價格越純越貴。

建議如果選購無鑲嵌的項鍊,那麼白金項鍊是最佳的選擇,如果鑲有寶石的項鍊,那麼18K金的項鍊卻是最穩固的選擇。

5.木珠或各類珠珠項鍊
便宜好戴,易造型

6.其它金屬長短項鍊
視個人的體質而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