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『二分之飾』 當代首飾雙聯展

四位旅英當代首飾藝術家將輪番在織織人67號藝文展覽空間展出她們的首飾創作。

所謂的首飾創作並不侷限於傳統高級珠寶,當代飾品打破了其傳統的價值與表徵性,鼓勵任何新形式的開放態度與絕對自由的包容度。首飾不再只是配戴者身上物質性的外顯物,
除了連結內在精神、信念價值更富足我們的心靈,貼近真實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感觸,成為具移動性與可配戴性的藝術。

本月兩位旅英的當代首飾創作者,以不同角度探究自然,前者採集自然成為創作素材,後者融入自然演化的抽象概念,將感官訊息透過創作傳遞,在當前科技飛躍的世代,提出不同於消費主義的其它首飾可能性,每一件作品皆是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展覽者: Lillian Wu / Zita Hsu


10月3日 13:00 至10月27日 18:00

織織人67號藝文展覽空間

營業時間:周四至周日13:00- 18:00

電話:(07)281-7330 信箱:zhizhiren.ts@gmail.com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67號 (市議會站2號出口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