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

囡囡帶你出門玩!


囡囡帶你吃遍附近,以刺蝟的步伐爬行,因為懶懶der所以都介紹又近又方便還好吃的地方喔!

  起床懶洋洋的不知道要吃什麼,也差不多到點了,想吃早餐還是午餐呢?別想那麼多了來這間最近正夯的粳餅商行,就在囡囡隔壁的隔壁不管怎樣就是不遠辣,別看它賣個傳統小吃好像吃不飽,吃進肚子裡完全剛剛好,裡面就是個粉紅色的文青世界,一個個質感布簾分隔空間,一股惹人探討的神祕感

等不及的囡囡已經先吃光光了



質感布簾歡迎訂製購買,絹印製作找吉他大叔絹印社。(囝囝製造所)
吉他大叔絹印社

傳圖詢價 mailjitaprintstudio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LINE ID : 23200381
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
https://line.me/ti/p/KHqOFruscB




  對正心癢癢又熱愛文青的你推薦再一間早午餐,如果你比較喜歡西式的食物,特別對麵包情有獨鍾的話,樹兒早午餐會是讓你心動的選擇,陽光從窗戶灑進來,和慵懶的你搭配成一副懶洋洋的風景照,手工自製的麵包出爐,暖洋洋的香氣撲進鼻子裡頭,讓你元氣飽滿的面對一整天


也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到店門口搞怪自拍,現場有自助自拍架,和朋友穿同款的閨密衣或是兄弟T,客製化圖像歡迎訂購。(囡囡美雜貨)

客製化商品
客製化圍裙/衣服/T-SHIRT

傳圖詢價 mailcanvasbagcs@gmail.com


LINE ID : nannangoods.com
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
http://line.me/ti/p/UwVfu_1nMs









  然而早已吃完早餐,忙碌了一上午,飢腸轆轆的你,煩惱午餐要吃什麼的時候,亨利咖哩屋跟益豪鍋燒專賣店或許是不錯的選擇,特別是對學生來說,平價又容易吃飽,熱呼呼的慰勞工作一上午的心商品名稱:16安厚帆斜背袋 ///粉灰
尺寸:W25xH25cmD4cm 背帶長125cm
材質:16安厚帆布
附加:內袋、拉鍊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20xH20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單邊可調節最舒適的長度,不受身形限制
▽開口為拉鍊開關,收納好安心


商品名稱:牛仔布零錢包 | 布製零錢包 | 拉鍊零錢袋
尺寸:W14xH11cm
材質:牛仔布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0xH7cm範圍內



  想要跟公仔一起吃飯的話,歡迎來到玩麵Pasta,推薦給年輕的學生或是有小孩的朋友們,物美價廉,義大利麵好吃又不超過200塊錢,內用還有好喝的紅茶免費取用嗷嗷。



商品名稱:黑色帆布小托特長背帶 | 內袋+磁扣
尺寸:寬30x20,底12cm
材質:帆布
背帶:100cm,外露17cm
附加:內袋;磁扣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5xH10cm以內
商品介紹:
▼裡面附有一個小內袋、開口有磁釦不用擔心東西掉出來。
▼基本款的小托特加上多出來的帶子變得有趣,原本的平淡因為小小的設計加入都消失了!



  若是你想吃點特別的,在囡囡隔壁,真的是隔壁喔,隔一條小路,有一家日本人開的博多豚箱拉麵店,你想體驗日本上班族帥氣吃拉麵的感覺嗎?特別是餃子真的很好吃喔。

商品名稱:輕帆直式斜背有蓋小包 /綠色
尺寸:W21xH22cm
材質:輕帆布
附加:內袋、磁釦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3xH13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可調節背帶長度,最長116cm,最短59cm
▽經典郵差綠與白鴿白,兩色可挑




  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的話,我有一間店特別想推薦給你,本東手作便當,專門供應素食的便當,假設你遇上的是小孩幫你點餐盛飯又剛好是點澄石朱排飯的話,你會在打開便當的時候露出驚喜的微笑。

商品名稱:帆布材質│杯墊│灰色/米色/藍色/紅色
尺寸:10x10cm
材質:

商品名稱:木製品 | 木湯匙 | 湯匙刀叉組 |
湯匙尺寸:長cm,匙寬cm
叉子尺寸:長cm,匙寬cm
材質:天然木
溫潤的觸感,內斂的配色
紋路及顏色可能各別有所差異



  到了下午雖然還沒到晚餐時間,但就是嘴有點饞,可以過去吃個日正豆漿的燒餅,或是到麻辣大腸麵線吃一碗熱呼呼的麵線,撒上一勺麻辣蘿蔔乾,又香又辣,讓人上癮。




商品名稱:圓形厚帆斜背小包 /卡其色
尺寸:W19xH19cmD4cm
材質:厚帆布
附加:內袋、拉鍊、銅釦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3xH13cm範圍內




  口渴想喝飲料的時候就在隔壁的Go Fresh juice買一杯清涼止渴的飲料果茶,點一杯無糖鳳梨青茶,喝起來健康無負擔,健康除外當然也要環保囉,我們自己帶了飲料提袋,看你是喜歡手提還是肩背都可以,還可以自己在上面印上自己的標誌,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飲料提袋,誰也搶不走!


商品名稱:厚帆斜背兩用有底水壺袋
尺寸:W19xH23cmD7cm 背帶110cm
材質:厚帆布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5xH17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想輕裝出門,又想帶著水壺,兩用有底水壺袋是你的最佳選擇
▽寬底不用擔心只能放一個水壺而已,還能放入小錢包跟手機
▽開口處有磁釦設計, 收納安全好簡單


商品名稱:飲料小提袋 水壺袋 棉布 單提把
尺寸:W17xH18cmD8cm
材質:棉布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4xH12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大開口設計飲料輕鬆拿取,不卡手! 放入隨身用品也沒問題,是您俐落出門的好夥伴。
▽袋形有底設計,東西不傾倒
▽棉布材質,質地柔軟舒適好握



  有了飲料就該要有點心,該是吃甜點的時候,芋頭愛好者有福了,大判燒也就是紅豆餅也有人叫車輪餅,有一個口味芋泥鹹蛋黃,裏頭滿滿的芋泥中心在加顆鹹蛋黃,各大媒體都在報導推薦的美味,就算你是不喜歡吃芋頭的人也可以吃得下去




  若是有強迫症,喜歡精緻美麗的甜點,絕不能錯過,剛從日本留學回來的美女主廚與他的團隊,店內很乾淨清新,內用吃甜點的時候感覺自己在吃空氣清淨機



商品名稱:客製服務 多色復古中巧書包 中書包
尺寸:W20xH14cm D6.5cm
顏色:黑///墨綠
附加:拉鍊袋、卡片夾
背帶:可調式。最短約65cm、最長約120cm
材質:特多龍布料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6xH10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懷舊復古款,背上他彷彿回到了青春洋溢的上學時光,不像一般書包那麼大,中型尺寸還是可以放入手機、錢包等隨身物品,讓您一包出門。
側寬6.5cm大空間收納,長背帶可斜背,背帶寬度約3cm,長度約65cm,最長可調整至120cm
▽掀蓋式設計,封口處使用魔鬼粘,外側有拉鍊及半插袋雙夾層可放常拿的物品,內袋後側也有夾層收納,東西不外漏讓您安心背出門。
▽掀蓋處有卡套設計,黑邊透明框夾層(9.5cm*6cm)可放名片,證件及照片▽多款顏色任你挑,印上專屬的圖案,讓書包不只是美觀、實用,更具紀念價值



  天氣好熱想吃點消暑清涼的東西,讓我們貓起來吃吧!主張領養代替購買的老闆製作的圓潤潤剉冰,淋好煉乳抹茶的上方躺著融化烤布雷,就像飄在雲朵上的慵懶感,不時有貓出沒,進門請小心內有野獸喔ouo




商品名稱:厚帆橫式皮繩斜背包
尺寸:W22xH19cmD5cm 繩長100cm
材質:厚帆布、銅釦、皮繩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18xH12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有底設計,好收納
▽開口處有磁釦開關,雙邊也有銅釦可以自由的綁出最舒適的長度



  想要帶一些伴手禮走,也不用擔心,台中最紅的一福堂,這裡就可以找的到



商品名稱:客製服務 多色復古斜背書包 大書包
尺寸:W27xH20cm D6.5cm
顏色:黑///墨綠/米白/
附加:拉鍊袋、卡片夾
背帶:可調式。最短約65cm、最長約120cm
材質:特多龍布料
印刷:單色/彩色
印刷範圍:W24xH16cm範圍內
商品介紹:
▽懷舊復古款,背上他彷彿回到了青春洋溢的上學時光,比一般書包小一點,出遊或是外出上班時,放入小筆記、水壺、錢包,讓您輕裝出門。
側寬6.5cm大空間收納,長背帶可斜背,背帶寬度約4cm,長度約60cm,最長可調整至120cm
▽內袋後側為雙夾層收納,如論是放少用的文具或是想藏起來的資料,絕不外漏都能讓您讓您安心背出門。
▽掀蓋處有卡套設計,有邊透明框夾層(9.5cm*6cm)可放名片,證件及照片
▽掀蓋式設計,封口處使用魔鬼粘,外側有拉鍊夾層可放常用的物品



隨著時間的變化,囡囡滿足地回到自己的巢穴,面對想要買包的客人,樂呵呵的招呼起來
小姐,麻煩給我一個布袋!」
「好的,謝謝光臨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