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寒冬報到的肉骨茶


寒冬報到的肉骨茶 。


肉骨茶除了肉骨是有的之外,並沒以茶葉。
南洋的華人稱包含藥材的湯藥叫做藥茶,所以這一款使用豬肉骨跟著一些驅寒、消除疲勞的藥材一起煮的湯就叫做肉骨茶。

原本應該懶懶地過著的星期一,突然地不知道怎麼地所有的苦力工都撞期在一起了!

一如往常,老天爺比我早知道,前一 晚就派了朋友給我送來肉骨茶藥包。還讓我莫名其妙地買到半價的小排骨...老天爺都做到這份兒上了... 我要乖。


相片:寒冬報到的肉骨茶 。

肉骨茶除了肉骨是有的之外,並沒以茶葉。
南洋的華人稱包含藥材的湯藥叫做藥茶,所以這一款使用豬肉骨跟著一些驅寒、消除疲勞的藥材一起煮的湯就叫做肉骨茶。

原本應該懶懶地過著的星期一,突然地不知道怎麼地所有的苦力工都撞期在一起了!

 一如往常,老天爺比我早知道,前一
晚就派了朋友給我送來肉骨茶藥包。還讓我莫名其妙地買到半價的小排骨...老天爺都做到這份兒上了... 我要乖。

圖文作者:堤娜

食器小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