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

囡囝漫步行程⸜(* ॑꒳ ॑* )⸝小資學生的你(σ°∀°)σ




不知道來台中一日遊該去哪裡走走晃晃嗎?
 那來參考看看囡囝的漫步行程吧⸜(* ॑꒳ ॑* )⸝

選好路線,背起布包,我們出發囉!!



小資學生


早餐(天味早餐)à走走逛逛(科博館/金典綠園道/SOGO百貨)à午餐(小燈籠古早味小吃/玩麵PASTA/莊家火雞肉飯)à冰品飲料(大俠綠豆沙/瑪露連嫩仙草/有春冰菓室)à逛逛包包(囡囡美雜貨)à絹印體驗(囝囝製造所)à晚餐(高林鐵板燒/波奇波奇)à宵夜(麻辣大腸麵線/日正豆漿)




小資學生的你



  早餐我們選擇了天味咖啡道,是間早上賣早點,下午賣下午茶的一家舒適小店,沙拉吐司的料塞得鼓鼓的,價格不貴又有飽足感,而且早點賣到下午一點,愛賴床的也能吃得到喔!





天味咖啡道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0

電話:04 2326 7898
營業時間:5:30-13:00 周三公休




  說到台中,除了國家歌劇院外,一定會想到科博館!難得來一趟台中,不來看個展覽、跟恐龍們拍個照再走嗎?



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
地址:404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
電話:04 2322 6940
網址:https://www.nmns.edu.tw/
營業時間:9:00-17:00 周一公休




  天氣太熱不想在外頭晃?金典綠園道跟廣三SOGO是你的好選擇!金典綠園道中有許多賣手作飾品雜貨的小攤,會找到意想不到的寶物喔!另外,廣三SOGO有時還會遇到歌手的簽唱會或其他活動,十分熱鬧呢!


金典綠園道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
電話:04 2319 8000
網址:https://parklanes.com.tw/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2:00 假日10:30-22:00



廣三SOGO百貨
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
電話:04 2323 3788
網址:https://www.kssogo.com.tw/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2:00 假日10:30-22:00




  午餐時間到了,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,現在就提供三個選擇給你!有麵有飯任君挑選喔!

  想吃簡單又會飽的東西嗎?熱呼呼的小燈籠古早味小吃推薦給你!佇立在各種五花八門的餐廳之中,沒有任何招牌,只有一顆小燈籠,就在天味咖啡道旁邊喔!快去吃一碗簡簡單單的陽春麵,溫暖你的心也溫暖你的胃♡


小燈籠古早味小吃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2號
電話:04 2322 3186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 周日公休

  想吃肉又想吃飯,但又不想花太多錢嗎?那就來吃莊家火雞肉飯吧!白飯上鋪滿滿的雞肉絲,再淋上美味的醬汁,光用想的就好餓呀!


莊家火雞肉飯 博館店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63號
電話:04 2323 1592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
  吃膩中式餐點了嗎?想吃點義式料理嗎?平價好吃的玩麵PASTA是個好選擇喔!加19元升級套餐,有湯有沙拉,不貴又可以吃飽,十分適合小資學生們去吃喔⸜(* ॑꒳ ॑* )⸝
(偷偷的說~鮭魚很好吃喔♡)


玩麵PASTA 健行店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3號
電話:04 2321 0058
FB:玩麵PASTA 健行店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
  吃完正餐想吃點冰品飲料,這裡也有三種選擇喔!來挑看選看喔~

  一杯塞得滿滿的大俠綠豆沙,看著就覺得十分滿足!喝起來十分滑順,不會像喝到渣渣一樣卡卡的,十分值得一試喔!




大俠綠豆沙牛乳-金典健行店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1號
電話:04 2323 6393
FB:大俠綠豆沙牛乳-金典健行店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  想吃碗退火的嫩仙草嗎?大俠旁邊的瑪露連嫩仙草值得你去一遭!傳統的好味道,還有宅配根外送服務喔!如果一吃回不去了,可以上官網訂購喔!


瑪露連 健行店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9號
電話:04 2328 3068
網址:https://www.malulian.com.tw/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 周一周日公休


再來推薦一間在科博館對面的有春冰菓室,十分推薦他們的芋泥,很香很濃,不是芋頭控的也會喜歡,不過假日過去都人滿為患,建議平日去吃喔!



有春冰菓室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
電話:04 2310 1717
FB:有春冰菓室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9:00、假日11:00~19:30




  吃飽喝足了嗎?來逛逛我們的門市吧!來囡囡美雜貨逛逛布包吧~多款布包任君挑選,除了布包還有很多其他的小物可以看看喔!




nannan goods囡囡美雜貨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58號
電話:04 2314 1312
FB:nannangoods-布包
網址:https://nannangoods.business.site/
信箱:nannangoods@gmail.com
服務項目:布包/不織布袋/各種包款/多功能禮贈品/毛巾/衣服/水瓶....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 周日公休



  想來點手作體驗嗎?二店囝囝製造所有絹印課程可以體驗絹印喔!有時候還會聽到吉他大叔彈著吉他唱歌呢!




囝囝製造所

吉他大叔絹印社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548號
電話:04 2320 0381
FB:囡囡愛布包
網址:https://nannanstudio.business.site/
信箱:nannanservice@gmail.com
服務項目:布簾/暖廉/絹印課程/布旗/網版印刷...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 周末公休

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!轉眼就晚餐時間了!肚子又餓的咕咕叫,那再讓我為你推薦兩家好吃的店吧!

  首先第一家就是高林鐵板燒,平價好吃又大份,保證你吃飽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


高林鐵板燒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
電話:04 2323 1716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
  再來這家想必吸引了許多想健康飲食的人,是位在健行路上的波奇波奇,沒錯!就在大俠綠豆沙的旁邊,一間賣著輕食的小店,波奇在夏威夷是切塊切丁的意思,顧名思義他的食材全是切塊切丁的喔!從基底到淋醬,全都自己搭,做一道專屬於自己的波奇,快來嘗嘗吧!


PokéPoké波奇.輕食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5號
電話:04 2323 1581
FB:PokéPoké · 波奇波奇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
  晚餐吃飽了但又怕晚上回去或在車上會餓嗎?那買點宵夜再走吧!


  來為各位推薦這間日正豆漿,燒餅又香又脆,十分順口,內用空間蠻大的,選擇也頗多,是個宵夜好良伴呢!


日正豆漿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0號
電話:04 2323 0307
營業時間:6:00-13:00  17:00-00:00


  最後這家位於SOGO對面小巷子裡的麻辣大腸麵線,好吃有飽足感,內用外帶都方便,速度十分快,趕時間又想吃點宵夜的這家很適合你喔!


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巷2號
電話:04 2310 7858
FB:台中麻辣大腸麵線
營業時間:15:00-22:00 周一公休





今天的小資學生漫步行程到這邊結束!
如果想知道別的行程站點名單,那就來參考其他的囡囝漫步行程吧⸜(* ॑꒳ ॑* )⸝


早餐(天味早餐)à走走逛逛(科博館/金典綠園道/SOGO百貨)à午餐(小燈籠古早味小吃/玩麵PASTA/莊家火雞肉飯)à冰品飲料(大俠綠豆沙/瑪露連嫩仙草/有春冰菓室)à逛逛包包(囡囡美雜貨)à絹印體驗(囝囝製造所)à晚餐(高林鐵板燒/波奇波奇)à宵夜(麻辣大腸麵線/日正豆漿)



早午餐(螢火早午餐)à絹印體驗(囝囝製造所)à逛逛包包(囡囡美雜貨)à伴手禮(日出旅人/一福堂)à共度親子時光(第六市場/科博館/皮叔叔革工坊)à晚餐(百里香牛肉麵/牛客棧/森坂及日式涮涮鍋)à嘴饞吃一點(禾豐鮮奶吐司)



早午餐(樹兒早午餐)à逛逛包包(囡囡美雜貨)à甜點(葉食甜點/啃食物)à冰品(貓起來吃)à買點防嘴饞(橋本木材麵包)à晚餐(粳餅商行)à逛街拍照(金典綠園道à點心(大判燒)à飲料(GO FRESH JUICE



早餐(樹兒早午餐)à伴手禮(日出旅人)à午餐(博多豚箱拉麵/本東素食便當)à逛逛包包(囡囡美雜貨)à甜點(葉食甜點)à絹印體驗(囝囝製造所)à逛街漫步(金典綠園道)à晚餐(野米樂)à逛街漫步(SOGO百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