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台中 13號咖啡 南方牧場雙吉他演奏會

這天我們跟著插畫家真輔的隨筆行動,來到台中 13號咖啡
聆聽...
南方牧場雙吉他演奏會 

 調音,準備中


真輔開始速寫


 小互動

好友助陣



資料

WoodyWoody 是由仲麟(Johnson)與謝維(Allen)兩個大男孩所組成的一個木吉他重奏團體。2008 年成團以來,三年的時間內,兩人便以雙木吉他純演奏的方式演數百場,有全國知名的 Live House、有藝文咖啡、樂活市集、風情小酒吧、校園講座、夜市三角窗、有大大小小的公園、有低調又質優的書店、有上班族的午休獵食巷弄間、有 3000 觀眾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... 這兩個人熱愛木吉他創作,總是帶著吉他到處玩音樂交朋友,每一個地方都是舞台,每一次演出機會都是音樂會。
兩個人以「玩吉他」的方式進行雙吉他的創作,演出時喜歡打著赤腳,在街頭在田野在公園甚至在萬人的大舞台上展現音樂的原創力,打破純演奏給人的嚴肅氣味,用旅行來豐富素材,呈現慢活輕鬆的聆聽感受!

WoodyWoody樂團| 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