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白金飾品保養知識!

白金飾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袋中,以防對其它珠寶飾品產生划痕。
進行家務打掃、園藝以及其它類型的重活或體力活動時,請不要佩戴白金飾品。
定期為白金飾品進行清潔,將它浸在肥皂和溫水的溶液中,然後用軟布輕柔拂拭就行啦。

簡潔、自然和裝飾性,成瞭如今白金飾品的主題風格和發展趨勢。
不論你是否想購買此類產品,你去街上逛一逛,都可以發現一種現象:
在美鑽體現華貴與亮麗,恆久與純潔,體現保值與增殖的觀念趨勢下,白金鑽飾成了越來越多人指上腕間的寵愛之物。就在白金鑽飾走入尋常百姓之間,它的保養就成了人們頗為關心的問題。

1.當你做家務時,不要讓佩戴的鑽飾染上油污或漂白水,油污會影響鑽飾的光澤;漂白水會使金屬產生斑點。 

2.不宜佩戴鑽飾做粗重工作,鑽石雖然堅硬、耐磨,但如依其紋理方向受到重擊的話,也可能會受損。 
3.切勿將鑽飾與其它珠寶一起放在抽屜或首飾盒內,因鑽石在摩擦時會將其它珠寶刮傷。同時,鉑金首飾也不宜和黃金首飾同時佩戴,因黃金較軟,若互相摩擦,不但會使黃金飾品受損,也會使黃金染在白金上,使之變黃,且很難去掉。 

4.每年將白金飾品送到珠寶店檢驗一下,查看鑽石與鑲托是否有鬆動與磨損,以便及時整修。 

5.鑽石對油脂有粘結性,粘上皮膚油脂、化妝品及廚房油脂的鑽石會失去光澤,因此應每月清洗一次。清洗方法是:將鉑金首飾浸入首飾清洗液中約5分鐘,取出後用小牙刷輕刷鑽石,再將其放入濾網上用水沖洗,最後用軟布吸乾水分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